晴時多雲

中職》開幕戰擔任樂天桃猿先發? 黃子鵬:交給教練決定

2024/03/23 21:07

樂天先發投手黃子鵬。 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黃子鵬今天首次在公辦熱身賽上場,就交出6局失1分的好投,有機會於30日的開幕戰在大巨蛋擔任樂天桃猿的先發投手,他卻一再強調:「交給教練決定。」

黃子鵬用76球投6局,只被擊出4支安打,唯一失分是2局下被高國麟轟出陽春彈,他卻笑說:「熱身賽不準啦!大家都在調整甚至試探,主要熟悉團隊暗號的配合。」

黃子鵬表示,前次出賽剛好在公辦熱身賽前投5局,因為教練讓他好好休息,直到昨天才首次在公辦熱身賽上場,今天與野手的配合很順暢,已經有正式比賽的感覺,最滿意的是開賽起連續5局都製造滾地球拿到第3個出局。

黃子鵬曾在巨人交流賽於大巨蛋投2局演出6上6下,以今天的表現與調整作息,扛30日開幕戰先發並不意外,但他強調,目前還沒被教練告知,一切以教練宣布為主。

樂天先發投手黃子鵬。 (記者劉信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