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瑞士賽》女雙許雅晴/林琬清輕取澳洲組合 首獲超級300冠軍賽門票

2024/03/23 22:45

許雅晴/林琬清。(資料照,中華奧會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雙許雅晴/林琬清今天在超級300系列瑞士羽球公開賽,以21:12、21:13輕取澳洲組合于亞杰/瑪帕薩,兩人合作逾2年,首次挺進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冠軍賽。

世界排名24的許雅晴/林琬清目前是台灣第一女雙,兩人在8強賽以21:17、17:21、21:13扳倒第2種子日本組合岩永鈴/中西貴映,繼德國公開賽後本季二度挺進4強。

許雅晴/林琬清去年300等級美國公開賽4強止步,今年德國公開賽又是4強落敗,這次面對同樣是黑馬的于亞杰/瑪帕薩,兩位女將把握機會一舉拿下勝利,首次突破4強關卡,晉級冠軍賽。

許雅晴/林琬清決賽將對上世界排名33的印尼組合馬亞薩里(Lanny Tria Mayasari)/蘇吉亞托(Ribka Sugiarto),也是兩組人馬首次過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