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強調挑戰者心態! 兄弟監督:一直做一樣的事不會贏

2024/03/24 07:00

平野惠一。(資料照,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昨中職公辦熱身賽,中信兄弟在屢次短打成功、加上蘇緯達5局2分砲助威,8:5擊敗台鋼雄鷹。

賽後,中信兄弟總教練平野惠一仍強調,球隊是以挑戰者心態面對比賽,「要讓他們(選手)增強挑戰者意識,那身為一個挑戰者,如果一直做一樣的事,是沒有辦法成功的。加上其他隊伍也越來越強,所以才有這樣的做法。」

平野提到,如何得到1分、守住1分,今年會更滲透這種想法給選手,也會更重視隊內競爭。

開轟的蘇緯達提到,團隊火力慢慢提升,現在就看團隊默契的培養。至於開轟,蘇緯達說,對方失投,也正好有設定到球路。

昨先發的游擊手楊祥禾則說,第一次在這麼多觀眾面前先發,上場時想表現、但不能太興奮,很高興有把握機會。

中信兄弟和台鋼雄鷹今天仍在斗六交手,雙方主客互換,由中信兄弟擔任主場隊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