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林昀儒無愧年度MVP 率領木下東京勇奪T聯賽冠軍

2024/03/24 06:59

林昀儒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日本桌球T聯賽男子組冠軍戰落幕,台灣「沉默殺手」林昀儒無愧為例行賽MVP,穩紮穩打率領木下東京隊以點數3:1擊敗岡山鉚釘,勇奪2023-24賽季冠軍。

木下東京本季例行賽戰績15勝5負,穩居龍頭寶座,決戰面對4強殺出的岡山鉚釘,第1點雙打篠塚大登、戶上隼輔雖以局數1:2不敵閆安/丹羽孝希,第2點單打把關的林昀儒挺身而出,局數3:1(11:13、11:3、11:1、11:9)逆轉中國40歲老將郝帥,助隊扳平戰局。

之後隊友松島輝空、戶上隼輔也接連在單打搶勝,終讓木下東京後來居上,贏得T聯賽男子隊史第4冠,16歲的松島輝空則獲得FMVP,先前他接受《產經新聞》訪問就盛讚前輩林昀儒:「每次練習都保持高度準確和專注。」

22歲的林昀儒,世界男單排名重回第6,接下來轉戰南韓參與WTT冠軍賽仁川站,4月再與台灣女將陳思羽趕往捷克角逐巴黎奧運混雙資格賽,期許在男、女團都取得奧運資格下,再接再厲爭取滿額席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