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曾遭洋基單局狂轟5發全壘打 紅襪簽36歲老將補輪值深度

2024/03/24 09:21

安德森。(資料照)

廖志軒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波士頓媒體《MassLive.com》記者寇堤羅(Chris Cotillo)報導,紅襪以大聯盟合約簽下36歲右投安德森(Chase Anderson),以增加先發輪值的深度。

安德森近年流浪各隊,休季與海盜簽小聯盟合約,昨天才剛選擇跳脫成為自由球員,今天馬上就被紅襪以大聯盟合約簽下。上季安德森在大聯盟待過光芒與洛磯,86.1局投球送出64次三振,被敲出90支安打,防禦率5.42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安德森曾在2020年效力藍鳥時,遭到洋基單局擊出5發全壘打,寫下大聯盟史上第7次有球隊單局擊出5發全壘打,更是洋基當時新的隊史紀錄。

紅襪休季以2年3850萬美元(約新台幣11.8億)簽下的明星右投吉歐里多(Lucas Giolito),因尺側副韌帶撕裂傷而動刀,幾乎確定整季報銷,也讓紅襪就缺乏深度的先發輪值再破一個大洞。安德森預計將從牛棚出發,但必要時也能支援先發,稍微緩解紅襪輪值缺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