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50億左投春訓最終戰4局狂丟6分 前中職洋投2.2局飆1K

2024/03/24 10:10

羅冬。(資料照)

廖志軒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以6年1.62億美元(約新台幣50億)簽下的明星左投羅冬(Carlos Rodon),今於熱身賽先發對上費城人,也是他春訓最後一次登板,主投4局就被敲7支安打狂丟6分,不過賽後他仍充滿信心。

羅冬1局上1出局後就被梅瑞菲德(Whit Merrifield)敲出二壘安打,隨後哈波(Bryce Harper)高飛犧牲打率先掉分。2局上被敲出3支安打、投出1次保送失2分,4局上再被敲2安,還因捕手羅特維特(Ben Rortvedt)暴傳失誤丟掉分自責分。

5局上羅冬續投,但只解決1人、被敲出2支安打後退場,接替登板的拉米瑞茲(Nick Ramirez)再被敲安掉分,失分則要記在羅冬頭上。最羅冬在春訓最後一場先發,主投4局用82球,被敲出7支安打,失掉6分有5分自責分,送出2次三振、1次保送,防禦率4.66。

賽後羅冬表示,自己最關心的仍是健康,「這是一個好跡象,代表我的油箱還有油。歷經整個春訓不斷訓練,我能將用球數往上加,這真是太好了。」對於春訓最終戰成績不理想,羅冬不擔心,「接下來的比賽才是真正重要的,春訓怎樣都是過去式,已經沒差了,我對自己很有信心。」

洋基4局下才靠著卡布雷拉(Oswaldo Cabrera)2分砲開張,6局下一口氣追回3分,9局下面對曾效力中職樂天桃猿的必贏多(Ricardo Pinto)再打下1分,終場6:6與費城人握手言和。必贏多則是在7局下登板,主投2.2局被敲2支安打,送出1三振、1保送,失掉1分,防禦率3.18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