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日本強投崩盤! 前田健太痛失6分、菊池雄星挨3轟核爆8分

2024/03/24 10:26

前田健太、菊池雄星。(USA TODAY Sports)

田兆崴 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春訓熱身賽老虎交手藍鳥,兩位日籍強投前田健太、菊池雄星同場崩盤,都投不滿4局就退場。

效力老虎的前田健太主投3.2局被KO,用球數多達90球,被狂敲10支安打,失掉6分責失,投出7三振、1保送,另有1次觸身球,不過退場時球隊還保有領先,終場老虎10:7獵殺藍鳥,前田健太進帳勝投、賽後防禦率為5.82。

藍鳥先發菊池雄星表現更慘,主投3.1局退場,總計用了83球、其中有54顆好球,被打6支安打、包括挨3轟,痛失8分責失,有2三振、3保送,防禦率漲至16.43,也吞下在春訓熱身賽的第2場敗投。

藍鳥打線此戰掃出14支安打,比老虎9安還多,小葛雷諾(Vladimir Guerrero Jr.)和「春天哥」史普林格(George Springer)都繳出3安猛打賞,但團隊攻勢未能有效串聯,最終吞下敗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