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水原涉賭醜聞!美媒喊話大谷翔平出面回應 「錢是從他帳戶轉出」

2024/03/24 11:24

道奇二刀流球星球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水原一平陷入非法簽賭案,更被指控大規模竊取大谷帳戶資金償還賭債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田兆崴 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水原一平陷入非法簽賭案,更被指控大規模竊取大谷帳戶資金償還賭債,醜聞鬧得沸沸揚揚,對此《The Athletic》記者布拉姆(Sam Blum)認為大谷應該出面受訪,把真相說出來。

在水原一平爆出涉賭震撼彈後,已遭道奇球團火速開除,而水原一平則是說詞反覆,一開始指稱大谷有幫忙還債,後又改口表示大谷不知情,目前包括大聯盟在內的相關單位已著手展開調查。

道奇球團至今對水原涉賭風波都閉口不談,大谷翔平也未針對此事做出回應,這讓布拉姆在播客節目《Foul Territory》上直言:「大谷必須在某個時間點處理這件事(指回應媒體),我希望他們允許他這麼做。」

大谷究竟是否知情水原涉賭,對今後案情發展有很大影響,布拉姆認為大谷本人有必要進行說明,「他必須回答一些問題,因為畢竟資金是從他帳戶轉出的,把錢給了非法博弈公司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