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瑞剛說完「該緊張了」 勇士再遭火箭追近、附加賽恐不保

2024/03/24 11:18

柯瑞。(資料照)

廖志軒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昨天以111:123不敵溜馬,戰績跌落至36勝33敗,位居西部10的他們也逐漸遭到第11名的火箭逼近,賽後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就警惕球隊該有危機意識。而今天火箭再度贏球,目前雙方僅剩下1.5場勝差。

昨天賽後,柯瑞在記者會上表示,「每場比賽狀況不盡相同,我們現在的處境很不容易,特別是到了每一場比賽都至關重要之時,我們必須保持緊迫的意識,來面對賽季剩餘的比賽。」

勇士今天休兵,而緊追在後的火箭今對上弱旅爵士,靠著少主J.格林(Jalen Green)22投15中狂砍全場最高的41分,以及范維利特(Fred VanVleet)再度化身「范喬丹」投進10顆三分球攻下34分,終場以147:119血虐爵士,拿下8連勝之餘,戰績也來到35勝35敗的5成大關。

目前排名西部第10的勇士,距離火箭僅剩下1.5場勝差,附加賽席次越來越不保。勇士下一戰將於明天碰上西部第3的灰狼,而火箭則是後天要再度碰上另一支西部弱旅拓荒者,若勇士再不振作,季後賽恐怕漸行漸遠。

J.格林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