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17歲神童攻入國家隊首球! 巴西友誼賽擊敗英格蘭

2024/03/24 12:23

恩德里克。(路透社)

田兆崴 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台灣淩晨所進行的巴西、英格蘭國際友誼賽,靠著17歲潛力新星恩德里克(Endrick Felipe)攻入他生涯國家一隊首球,最終幫助巴西以1:0擊敗強勁對手,也斬斷英格蘭在溫布利球場的21連勝。

本場比賽英格蘭主力凱恩(Harry Kane)、 薩卡(Bukayo Saka)雖然都因傷未出戰,不過仍可說是星光熠熠,碰上歐國盃奪冠熱門的南美強權巴西上半場就有破門機會,帕奎塔(Lucas Paqueta)一記射門只可惜中柱未能幫助巴西首開紀錄。

已經確定今年7月滿18歲就將加盟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的恩德里克,今日比賽71分鐘時替補出發,第80分鐘維尼修斯(Vinicius Junior)快攻射門被擋下,恩德里克隨後補上一腳完成破門,儘管需要VAR判定進球是否有效,他也難掩激動情緒跪地慶祝,而根據統計,這球除了是他成人國家隊首顆進球以外,他也成為溫布利球場史上最年輕在國際賽破門的選手。

恩德里克難掩激動情緒。(歐新社)

2022年時皇馬就與當時僅16歲的恩德里克簽下巨額合約,去年的他更幫助球隊在巴甲聯賽登上王座,兩隊主帥雙雙稱讚他是擁有成為全明星條件的球員,今天的進球成就了輝煌時刻,也成功的讓世界都記住了他的名字,而巴西下場友誼賽將前往馬德里出戰西班牙國家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