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瑞士賽》「吼叫天后」化身「微笑殺手」 瑪琳賽後透露原因

2024/03/24 12:20

瑪琳。(取自X)

廖志軒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班牙「吼叫天后」瑪琳(Carolina Marin)今在超級300系列瑞士公開賽女單4強戰以21:18、21:12擊敗日本17歲美少女宮崎友花,有望連續兩週拚后冠。而此役她在場上化身「微笑殺手」,賽後她也解釋原因。

世界排名第5的瑪琳上週在全英公開賽封后,本週征戰瑞士賽,榮膺女單頭號種子,4強首度碰上世界排名27、剛在奧爾良大師賽封后的宮崎友花,即便瑪琳首局曾陷入9:14落後,但憑藉經驗仍直落二輕取年僅17歲的宮崎友花,搶下決賽門票。

瑪琳賽後受訪先是對宮崎友花的奮戰精神感到敬佩,「我知道她會竭盡全力,奮戰到最後一刻。」她也表示,自己只想專注在想加強的地方,不刻意去在意比數,而是想辦法與宮崎友花做對決。

而談到比賽中一度落後的狀況,記者詢問瑪琳為何在失分的情況下仍依舊面帶微笑,瑪琳表示,「有時候我會不禁微笑,即使偶爾會有些失誤,但你知道一切仍在自己的計畫內,只需要好好分析並專注在下一球。」

瑪琳連兩週挺進決賽,明天對手將是印尼好手東宗(Gregoria Mariska Tunjung)。瑪琳也表示,自己將會在明天的比賽全力以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