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聯盟公認最強球星榜!大谷翔平壓倒性勝利、道奇2人登前5

2024/03/24 13:25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)

廖志軒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官網在春訓期間調查超過100位球員,對於一系列主題的看法,其中在當今聯盟最強球星,道奇日籍巨星大谷翔平依舊獲得壓倒性勝利。而在票選前5名的球員當中,道奇一共有2人上榜。

根據大聯盟官網民調結果,在接受調查的所有球員中,近三分之二都認為大谷翔平是目前大聯盟最強球星。官網直言,若不是因為大谷休季動完手肘手術,今年只剩「一刀流」,得到的票數可能會更高。不少球員表示,「他所做的事太瘋狂了」、「每個人都在見證歷史」、「地球上沒人能像他一樣」、「他太不公平了」、「他是史上最棒的運動員。」

至於新科國聯MVP、勇士強打阿庫尼亞(Ronald Acuña Jr.)獲得第二高票的認同,上季他締造史無前例單季「40轟,70盜」紀錄。一位美聯外野手表示,「大谷是顯而易見的答案,但我會選阿庫尼亞,他速度與力量的結合令人讚嘆。」

洋基當家強打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與遊騎兵明星游擊手席格(Corey Seager)則並列第3,而第5則是大谷翔平的隊友、道奇核彈頭貝茲(Mookie Betts),一名美聯後援投手讚道,「他有能力始終無一維持高水平的身手,這很難忽視。」

至於其他獲得選票的球員,還包含響尾蛇卡洛爾(Corbin Carroll)、道奇佛里曼(Freddie Freeman)、守護者拉米瑞茲(José Ramírez)、水手羅德里奎茲(Julio Rodríguez)、遊騎兵西米恩(Marcus Semien)、天使楚奧特(Mike Trout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