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約基奇、J.穆雷皆缺陣 衛冕軍金塊仍擊敗全新秀先發的拓荒者

2024/03/24 14:35

拓荒者擺出全新秀陣容先發。(美聯社)

田兆崴 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衛冕軍金塊作客拓荒者主場,雖然兩大主力約基奇(Nikola Jokic)、J.穆雷(Jamal Murray)都因傷缺陣,不過靠著團隊9人出戰7人得分上雙的表現,最終仍以114:111險勝拓荒者。

拓荒者本場人手缺乏,多名主力包含艾頓(Deandre Ayton)、A.西蒙斯(Anfernee Simons)、葛蘭特(Jerami Grant)等人都未能出戰,迫不得已排出自1971-1972賽季開始統計球員數據以來,第二支全為新秀的先發陣容。

上半場拓荒者三分11中0,手感冰冷讓金塊中場結束時取得10分領先,不過易籃後,拓荒者反彈並持續將比數追近,第四節更曾追至一個球權差,不過時間終了仍無法將比分翻轉,全場僅在首節第一個球得分後有取得過領先,最後也慘吞6連敗。

金塊隊傑克森(Reggie Jackson)拿下全隊最高23分、5助攻,拓荒者新秀杜普里斯(Duop Reath)則攻下全場最高24分,外加8籃板2助攻,擊敗拓荒者後,金塊在近9戰斬獲8勝,目前50勝21敗與西部第一雷霆沒有勝差。

杜普里斯拿場最高24分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