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懷疑水原一平一定有賭棒球! 名主持人:像他這種賭徒...

2024/03/24 14:37

道奇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水原一平陷入非法簽賭案,更被指控大規模竊取大谷資金償還賭債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田兆崴 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水原一平陷入非法簽賭案,更被指控大規模竊取大谷資金償還賭債,引起軒然大波,《Fox Sports》知名主持人卡爾頓(Craig Carton)也懷疑,水原可能有賭棒球。

在水原一平爆出涉賭震撼彈後,已遭道奇球團火速開除,而水原一平則是說詞反覆,一開始指稱大谷有幫忙還債,後又改口表示大谷不知情,目前相關單位已著手展開調查。

大聯盟嚴格禁止相關人員(包括球隊職員)下注棒球賽事,違者面臨嚴重處分,水原先前承認有賭NBA、NFL、國際足球等賽事,但強調絕對沒有賭棒球。

不過同樣好賭的卡爾頓對水原的說法打上問號,他以「賭徒」心態猜測表示:「像水原一平這樣輸得一塌糊塗的賭徒,總是會想在自己最熟悉的運動項目上挽回敗局,那就是棒球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