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富邦今年不一樣了! 葉總提出一大關鍵點

2024/03/24 13:40

葉君璋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今年由陳金鋒領軍,目前在公辦熱身賽以4勝1敗1和暫居第1,也讓不少圈內人士感受到悍將今年很不一樣。對此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指出關鍵點,就在於陳金鋒對於球隊的掌握度。

中職公辦熱身賽今天三地開打,富邦在新莊主場迎戰統一獅,味全則在天母和樂天桃猿交手,新軍台鋼雄鷹在斗六對決中信兄弟,而目前22場比賽打完,富邦以勝率8成暫居第1,要挑戰連霸的味全則以2勝4敗1和排第5。

儘管都還在調整階段,但隨著30日開幕戰即將到來,各隊都在找出最佳隊型,而圈內人士最近觀看比賽時,都覺得富邦今年不太一樣。

看在也曾在富邦執教的葉總眼裡,他認為陳金鋒是從富邦一開始入主中職就在陣中,「他算是最了解整個球隊,不管是球員啦,或是公司,他都很了解,所以他可以掌握的,都比過去的總教練都來得好,因此外界看起來,會覺得今年不一樣了。」

不管是來勢洶洶的富邦, 或是新軍台鋼的加入,也都讓葉總覺得今年的挑戰更大,他表示味全還不算是很成熟的球隊,儘管今年球員一定會比去年成長,但包括板凳深度或球員成熟度,都是有空間可以加強的,「今年比賽的隊數又更多了,雖然一樣是一週五場,但可能就沒什麼喘息的機會,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挑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