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才剛被教士暴打!道奇牛棚仍獲選聯盟第6佳 但有致命缺陷

2024/03/24 14:37

道奇牛棚獲得大聯盟官網排名第6名。(資料照)

廖志軒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在剛結束的首爾系列戰拿下1勝1敗,第2戰除了先發投手山本由伸被打爆1局狂失5分,牛棚合計6名投手也丟掉多達10分。不過大聯盟官最新公布的聯盟前10名牛棚當中,道奇依舊名列第6名。

官網記者卡斯楚文斯(Anthony Castrovince)先列出每隊牛棚預計吃下最多局數的8位投手,再以FanGraphs預測新賽季合計繳出的WAR值做排名,1到9名依序為費城人、勇士、海盜、太空人、光芒、道奇、紅雀、釀酒人、雙城,藍鳥與小熊則並列第10。

其中第6名的道奇WAR值為3.4,8名投手分別為菲利普斯(Evan Phillips)、布瑞瑟(Ryan Brasier)、凱利(Joe Kelly)、費西亞(Alex Vesia)、赫特(Kyle Hurt)、哈德森(Daniel Hudson)、葛拉特羅(Brusdar Graterol)與崔南(Blake Treinen)。而這8人中,僅有赫特與費西亞有在輸給教士的比賽登板。

卡斯楚文斯指出,菲利普斯從光芒轉戰道奇以來,防禦率僅1.72,ERA+為246,三振保送比為4.64,表現優異。其他高張力局數的選項還包括火球男葛拉特羅、老將凱利與布瑞瑟。先發底的潛力新星赫特在後援的角色值得關注,加上崔南也傷癒回歸,道奇牛棚擁有很不錯的深度。

然而道奇牛棚並非萬無一失,卡斯楚文斯也點出致命傷,那就是極不穩定。他表示,這些後援投手都有可能遭遇傷病或是表現下滑,如火球男葛拉特羅因肩膀發炎被放進15天傷兵名單,因此無緣南韓行;而去年上半季,道奇牛棚的表現是球隊最大缺陷,但來到下半季便好轉,不過新球季能否維持好的狀況,依舊有待觀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