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季前宇宙邦」怎解?鋒哥:沒有,球季開打才知道

2024/03/24 13:47

陳金鋒總教練。(資料照,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公辦熱身賽一向有不錯的表現,今天出戰統一獅之前的戰績排名第1,不過,過去在球季開打過後出現重大落差,對於如何解決「季前宇宙邦」的問題,總教練陳金鋒直白表示沒有,球季開打才知道。

富邦在2020年和2023年公辦熱身賽戰績都是第1,但是球季賽落居最後1名,今天面對如何解決季前宇宙邦的問題,陳金鋒表示,並沒有特殊的解方,只能維持正常的訓練和比賽狀況,一切要等球季開打才會知道有什麼的結果。

今天賽前富邦公辦熱身賽團隊防禦率2.67排名第2,打擊率0.258排名第4,但出賽6場擊出4支全壘打,開轟頻率和9戰6轟的統一獅並列最高。陳金鋒表示,目前投手、打者的狀況都不錯,不過,熱身賽大家都還在測試陣容,球季開打後先發打線和投手的安排會有不一樣,屆時才是真正的考驗,尤其4月初連續3週連打5天,先發輪值要何如安排必須多花一些心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