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被問及固定終結者人選 古久保雙手一攤「就是沒有啊」

2024/03/24 14:12

樂天桃猿總教練古久保健二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樂天桃猿在公辦熱身賽吞下6敗中有5敗是輸在最後一局,也曝露出今年後防的最大問題,賽前被問及開季是否已有固定終結者人選,總教練古久保健二向媒體雙手一攤:「就是沒有啊,沒有人。」並指出上半季應該就是以輪流出任的方式去輪替。

截至今天賽前,22場公辦熱身賽打完後,就以樂天在第9局失掉16分最多,最後一任投手的防禦率更高達16.20,目前樂天也以2勝6敗在公辦熱身賽戰績墊底。

古久保賽前被問及此事,則表示:「這個東西就是從春訓第一天開始,就有在說這個球隊的課題,就是沒有固定的終結者,特別是這幾場輸掉的比賽都是在後面。」但他也指出,熱身賽並非像開季一樣都用最好的陣容,只是從昨天開始的最後3場比賽,就會以例行賽為基準去進行選手調度,這也是他目前最大的工作。

只是談來誰來出任終結者的問題,古久保則給媒體開放性的想像空間,表示就輪流去當,不管是熱身賽有上場的年輕投手舒志浩等人,或是較資深的陳冠宇、陳鴻文都人,「就輪流去當,可能就是每天每天去做調整,再來看有沒有適合的人選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