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轉披龍袍已習慣 鄭鎧文還有「悠遊卡又可以用了」的小確幸

2024/03/24 14:49

鄭鎧文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從1月10日向味全龍報到,鄭鎧文離開原本主場在台南的老東家統一獅北上,坦言一開始有些不適應,但現在穿上這件紅色球衣已經很習慣,也希望快點找回自己的長打手感,他還透露在台北生活的小確幸,「之前悠遊卡都沒有用到,現在終於可以用了。」

鄭鎧文在2016年新人年就繳出單季24轟佳績,但後來受到手傷影響產量減少,近年又因外野上場空間遭壓縮,因此儘管獅隊仍有意簽回他,他仍選擇轉隊到味全發展。

在今天對樂天之戰擔任先發5棒左外野手,鄭鎧文很想把握住在龍隊的上場機會,他之前累計5場公辦熱身賽7打數敲出3支安打,「我覺得現在狀況還差一點,因為自己就是要有長打能力,但現在長打還沒出來。」

被問及今年目標,鄭鎧文的想法很簡單,就是三個字「在一軍」,他解釋:「在一軍的話,就會很想表現,希望能打幾支全壘打就打幾支。」只是他也不設數字上的目標,並不想被數字制約,「如果設定數字,就會特別想要去做,反而影響到該做的事。」

鄭鎧文過去就讀文化大學,對北部生活並不陌生,但他說:「「在台南久了,剛上來還是會有一點不習慣。」隨後又笑說:「像之前悠遊卡都沒有用到,現在終於可以用到了,騎腳踏車可以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