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戈威士對洋投競爭有自信 要先拉長局數

2024/03/24 15:12

戈威士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前統一獅戈威士(原名克維斯)今年轉投富邦悍將,他表示,目前投球狀況不錯,對競爭一軍名額有信心,但是要先拉長局數。

克威士目前在公辦熱身賽出賽1場,3月20日對味全龍先發2局無失分,只被擊出1支安打,投出4次三振。戈威士表示,重返台灣並沒有做什麼特別的調整,但永遠都有可以繼續精進的地方,目前整體狀況都不錯,雖然距離球季開打只剩1星期,並沒有預設何時要拉長到先發基本責任的五局,就按照教練團的安排去逐步增加。

今天賽前戈威士也到統一休息區和前隊友們打招呼,他表示,大家感情都很好,只是富邦有需要他,所以就來了,戈威士也透露,去年季後不止一隊和他接觸,其中富邦最積極,是他選擇的原因。

目前富邦除了戈威士,還有富藍戈、羅戈、布蘭登和道鉑戈,戈威士表示,對於競爭3個一軍名額有信心,不過,大家都是要幫助球隊,機會都是一樣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