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黃保羅季初先從中繼出發 改變心態享受比賽

2024/03/24 15:37

黃保羅。(資料照,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投手黃保羅去年季末右肩出現不適,今年改從中繼出發,公辦熱身賽出賽4場、4局無失分,只被擊出1支安打,沒有四壞球。黃保羅表示,今年改變心態,更能掌握投球節奏,也要逐漸拉長局數,期待重返先發。

富邦總教練陳金鋒表示,黃保羅因為去年季末受傷,教練團不希望一下子給他太大的負擔,因此先從中繼出發,未來仍是先發人選。

黃保羅表示,去年二軍總冠軍賽期間出現肩膀夾擠的狀況,之後都在復建和加強重訓,今年初才恢復投球訓練,目前肩膀已經沒有問題,就按照教練團的安排去投球。

黃保羅在2022年季中選秀獲得富邦第1指名,去年4月24日一軍初登板,對味全龍先發1.2局就失5分,賽後還自責落淚,8月14日在週一補賽重返一軍對樂天桃猿先發,雖然局長拉長到4.1局,仍然失5分吞敗。

黃保羅表示,去年上一軍想得太多,結果好球帶都投不進去,今年春訓看學長們練球都很認真,上場比賽卻輕鬆自在,自己也學著去享受比賽,上場的想法變單純了,專心攻擊好球帶,越來越能掌握投球節奏,雖然仍希望重返先發,但不會著急,先把教練交付的工作做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