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旋風式回台24小時 林昀儒明天在宜蘭舉行簽名會

2024/03/24 15:49

林昀儒。(資料照,取自WTT官網)

〔記者許明禮/台北報導〕2024第二屆昀儒明日之星蝴蝶盃全國桌球錦標賽,3月25日(明天)上午9點半將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開幕,在開幕典禮結束後,林昀儒也將舉行簽名會及抽獎活動。

世界排名第6的林昀儒,上週在結束新加坡大滿貫賽後,隨即飛往日本參加T聯賽總決賽,昨晚更以3:1擊退前中國國家隊名將郝帥,幫助木下東京隊以3:1力退岡山隊奪下冠軍。

林昀儒昨下午風塵僕僕返回台灣,預計參加完明天昀儒盃開幕典禮及簽名會後,下午隨即搭機飛往南韓備戰3月27日開打的WTT仁川冠軍賽,持續衝刺奧運積分。

這項由林昀儒發起的桌球賽,主要目的是推展桌球運動,並發掘桌壇明日之星,今年最特別的是首度有日本選手跨海來台參賽,明年預計吸引更多海外選手來台交流,緯來電視台也將轉播前兩天的賽事。

這次比賽分為國小一年級到六年級男、女童組共12組,每組的冠軍除可獲得3000元獎金及蝴蝶牌林昀儒SUPER ZLC球拍外,還可至林昀儒訓練中心觀摩並接受團隊指導4小時,近距離與國際選手一起訓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