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文化奪季軍是「不完美中的完美」郭虹廷、鄭慧慈喊話明年再拚冠

2024/03/24 15:54

文化大學郭虹廷(中)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文化大學今在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女一級季軍戰,以80:71力退佛光大學,教練初詠萱形容,這結果是「不完美中的完美」,原本預期子弟兵應有機會前進冠軍戰,她鼓勵球員繼續成長、繼續努力。

文化中鋒郭虹廷前役面對世新大學僅拿下18分,今天找回火力,轟下全場最高38分,她表示,這場對佛光目標很明確,要從內線打起,「我們中鋒優勢比較多,相對前鋒防守比較累一點,但我們相信,這一場只要做好防守,就可以穩穩拿下。」

郭虹廷去年為杭州亞運3對3國手,歷經國際賽洗禮,火力更上一層樓,這季曾單場轟下50分,奪下本屆UBA得分后。對於這屆沒能帶領球隊闖進冠軍戰,今天賽後她淚灑賽後記者會,她說:「今年我才大三,希望明年、後年還有機會往我們想要的目標前進,希望在我大學生涯可以拿下一座冠軍。」

大四的鄭慧慈則透露,自己第7次進來小巨蛋比賽,卻都「攻蛋」失敗 ,「研究所我應該會繼續打,希望我們在之後比賽中可以做好自己,明年再走進小巨蛋,希望能夠笑著走出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