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最快162公里! 佐佐木朗希開季前回穩5局5K無失分

2024/03/24 16:20

佐佐木朗希今天主投5局飆5K無失分。(圖片取自羅德X)

張浩群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休賽季因為想要挑戰大聯盟導致續約延後的羅德隊「令和怪物」佐佐木朗希,在今天於開幕戰前的最後一役先發對決中日龍,主投5局飆出5K無失分,最快球速來到162公里。

朗希在首局僅花7球就讓對手三上三下,次局朗希連續三振掉細川成也、狄克森(Alexander Dickerson)以及卡利斯特(Orlando Calixte),三局他再次飆出1K投出三上三下,四局完成10上10下後才被田中幹也敲安,但朗希馬上解決接下來2位打者。五局在2出局後朗希被宇佐見真吾敲安,接著三振掉羅德里奎茲(Yareil Rodriguez)結束今日投球任務。

總計佐佐木朗希今日主投5局只用60球,面對17名打者被打2支安打,投出5次三振沒有保送,最快球速來到162公里,賽後他表示希望今年能夠不要受傷,多為球隊做出貢獻,他想要能夠投得比去年還要更多局。

佐佐木朗希在去年雖然防禦率僅1.78,但只先發15場,生涯朗希最多局數為2022年的129.1局,目前他在日職生涯3年例行賽一共只累積46場先發,防禦率2.00,合計283.2局。若佐佐木朗希本季表現不俗,他有可能會在季末挑戰大聯盟。

本場比賽羅德在首局就靠著山口航輝適時安打先馳得點,接著雙方攻勢零星,直到9局下半中日龍才突破鈴木昭汰與東妻勇輔,靠著狄克森的再見高飛犧牲打以2:1擊敗羅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