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6週就瘦了10公斤 林泓育以生涯最輕盈體態開季

2024/03/24 16:19

樂天桃猿林泓育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職棒生涯邁入第15年,38歲的樂天桃猿「小胖」林泓育今年季前最大改變出現在身型上,他將以生涯最輕盈的體態迎接中職35年,透露休季期間只花6週就瘦下10公斤,目前體重99公斤,也是過去14年未出現的二位數體重。

林泓育在今年開訓時就以瘦了一圈的體態現身,如今快要開季他仍HOLD住二位數體重,「因為我都自己煮,今年到現在我還沒有進過球隊餐廳或吃過球場便當,都是自己帶。」

「說實在,這樣也比較健康」,林泓育利用去年季後的休季期間進行減重計畫,他說自己從小就在母親身邊學做菜,因此只要自己或朋友想吃什麼,他都可以做,像紅燒獅子頭、宮保雞丁等菜色也都是他口中「算簡單的」,因此自己製作健康餐點,對他來說很容易。

林泓育舉例,現在在宿舍,他拿個電鍋就可以蒸東西來吃,而現在每天到球場,他就自備手工餐盒,「今天的菜色就是地瓜、雞胸肉和蛋,都是很方便取得的。」賽後回去他也吃得很簡單,「像我昨晚就是煮雞湯來喝,吃點雞肉,喝點湯,就不用再買外食,也比較省。」

再過不到1週就要開季,林泓育目標再瘦1公斤,「從最胖113公斤,到目標98公斤,瘦個15公斤差不多了。」

樂天桃猿林泓育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