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兄弟再戰台鋼 洋投猛登先發、岳家兄弟扛前2棒

2024/03/24 16:49

猛登。(資料照,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和新軍台鋼雄鷹對戰組合,加上台鋼啦啦隊Wing Stars成員一粒等話題,讓斗六球場昨締造7315人進場,是中職史上非大巨蛋場次公辦熱身賽新高,兄弟昨8:5勝台鋼。

今天兩軍再次於斗六交手,主客易位,中信兄弟擔任主隊。中信兄弟推出洋投猛登先發出賽。猛登的上一次先發,是14日出戰統一獅,該役他投4.2局挨1轟、失2分,另有7三振。兄弟洋投陣中,象魔力趕不上開季、新洋投克迪有手肘發炎狀況,猛登預計將是開季洋投一員。

兄弟今晚打線方面,岳家兄弟岳政華、岳東華擔任前2棒,昨開轟的蘇緯達第5棒、一壘手,昨也有表現的新人楊祥禾也先發,昨守游擊,今則擔任三壘手。

台鋼打線,公辦熱身賽狀況頗佳的曾子祐仍擔任開路先鋒,王柏融、魔鷹扛3、4棒,近期話題滿滿的葉保弟昨未先發而僅代打,今則擔任先發第6棒、右外野手。

台鋼隊史一軍首戰先發投手目前未定,昨參加中職開季宣告的左投陳柏清是人選之一,他透露今會出賽,而今天台鋼先發投手,則是另一開季首戰先發人選伍祐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