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陳鴻文連兩天挨轟 樂天桃猿9場公辦熱身賽的第9局共失21分

2024/03/24 17:17

陳鴻文。(資料照,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樂天桃猿連兩天的第9局都派陳鴻文上場,結果他昨9局下被富邦悍將申皓瑋轟出再見兩分砲,今9局上再挨味全龍蔣少宏兩分砲。樂天合計在9場公辦熱身賽的第9局共失21分,充分曝露出缺少強力終結者的一大罩門。

樂天教頭古久保健二在今天賽前就回應媒體關於先前6敗有5敗是敗在最後一局的提問,也表示目前球隊就是缺乏固定終結者,上半季必須要以輪流上場的方式去試,盡量找出最適合的關門人選。

樂天今對味全之戰雖然不是敗在最後1局,但第9局單局就失5分,仍顯現後防問題,陳鴻文繼昨役失3分後,今天也只投0.1局就失3分退場,並留下三壘有人危機給邱駿威。樂天合計9場公辦熱身賽2勝7敗,且第9局就失掉21分,相較味全8場公辦熱身賽的第9局都無失分,就可見落差有多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