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古久保賽前才誇樂天先發投手群 鈴木駿輔對味全5局挨雙轟吞敗

2024/03/24 17:20

鈴木駿輔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樂天桃猿在公辦熱身賽出現後防罩門,也讓總教練古久保健二在今天賽前對於缺少終結者顯得頭痛,但他仍慶幸還好先發投手群表現不錯。只是在對味全龍開賽後,樂天先發投手鈴木駿輔投5局被鄭鎧文3分砲和劉基鴻陽春砲痛擊,終場樂天以3:12敗下陣來,在公辦熱身賽苦吞4連敗。

樂天在今天賽前的6敗中,有5敗是敗在最後一局,也曝露缺少強力終結者的罩門。古久保賽前面對媒體提問時,也對球隊在少了豪勁、陳禹勳和賴鴻誠等資深牛棚大將後出現的後防破口,顯得很傷腦筋,但他也對至今先發投手群的表現感到滿意,還說:「可以慶幸的是,現在先發投手都丟得還滿好的。」

只是鈴木俊輔雖在17日對味全繳出5局只失1分好投,今天首局就面臨連續被敲安打的危機,3局上1出局後又被吉力吉撈和李凱威連續敲安後,雖三振掉劉基鴻,卻難擋鄭鎧文的3分砲,而5局上再遭劉基鴻全壘打砲轟,累計他今天投5局用84球被敲8支安打失4分,成為此役敗戰投手。

鄭鎧文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樂天在2局下靠林承飛陽春砲、5局下宋嘉翔的兩分砲追分,但後援投手葉家琪在6局上失1分,陳冠宇在8局上也失2分,而這3分都是從樂天轉隊味全的郭嚴文所打回。9局上陳鴻文登場,他繼昨天挨富邦申皓瑋再見轟後,又被蔣少宏轟出兩分砲,1出局後又接連挨張政禹和郭天信各1支三壘安打失分,只能黯然下丘,而接替上場的邱駿威也止不住血再失2分。

宋嘉翔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