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葉總看得出鋼龍在試球路 基本上讓他扛第2戰在大巨蛋對兄弟

2024/03/24 18:02

鋼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若無意外,味全龍開季前兩戰在大巨蛋就由徐若熙、鋼龍接連先發上陣,而總教練葉君璋對於鋼龍在今天公辦熱身賽5局失3分的表現認為狀況還OK,並表示:「看得出他在試一些球路。」

徐若熙昨首次在公辦熱身賽亮相就對統一獅繳出12上12下的亮眼表現,而去年年度MVP鋼龍今天則對樂天桃猿先發5局被敲5支安打(含2轟)失3分。葉總繼宣布徐若熙將扛開幕戰先發後,今天賽後也表示,基本上鋼龍就是開季第2場先發。

鋼龍在2局下被樂天林承飛轟出陽春砲,5局下再被宋嘉翔轟兩分砲,失的3分都是全壘打造成。談及他的狀況,葉總說:「狀況還OK,看得出來他有在試一些球路啦,今年好像有多投一、兩個球路,整體來看還不錯。」葉總也表示鋼龍已是第4年到台灣,在調整上已有經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