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熱身賽打擊五冠王! 橫濱怪物新人締罕見紀錄成史上第二人

2024/03/24 21:21

度会隆輝。(資料照,取自產經體育)

張浩群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職熱身賽今天迎來最後一天的賽事,而來自DeNA橫濱的第一指名度会隆輝因熱身賽出色的打擊表現,讓他成為史上第2位在新人年就能在熱身賽成為打擊王的選手。

在今天橫濱對上日本火腿之前,度会隆輝還差五個打席才能達成規定打數成為打擊王,而他在本場的5個打數中繳出5支3猛打賞的表現,最終以4成34成為熱身賽打擊王,同時他也從2月18號開始連續16場比賽都擊出安打,這樣出色的表現讓他成為繼2014年羅德的井上晴哉選手以來,史上第二位在熱身賽成為打擊王的新秀,且除打擊率外,度会隆輝在安打、上壘率、長打率及OPS等四項數據都為本次熱身賽第一,為本次日職熱身賽五冠王。

度会隆輝在高中時期其實就是備受矚目的選手,但在高中畢業那年意外落選,最終他選擇加入社會人ENEOS進行磨練,最終在三年後成為2023年選秀中最受矚目的社會人野手,在第一輪就獲得3隊指名,最終由DeNA成功中選。

度会隆輝。(取自DeNA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