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個性「那個樣子」的鄭鎧文轟三分砲 泰山給他比個讚

2024/03/24 18:17

鄭鎧文轟出全壘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鄭鎧文今天在公辦熱身賽對樂天桃猿轟出三分砲,賽後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用「那個樣子」形容他的個性一度讓媒體發出疑問,隨後解釋是指他看起來比較內向,但感覺目前已融入球隊;鄭鎧文在受訪時則不改靦腆的省話風格,透露打擊教練張泰山在自己開轟後比了個讚。

鄭鎧文在今天賽前的5場公辦熱身賽累計7打數3安打,但都是短程的一壘安打,他還對媒體表示希望長打能快點出現。結果開賽後,他在3局上就對樂天桃猿先發投手鈴木駿輔轟出3分砲。

葉總指出,原本熱身賽一開始時鄭鎧文的腰有點問題,一度還擔心他的進度落後,「目前看起來對球的掌握度不錯。」被問及鄭鎧文是否已融入球隊,葉總則說:「看起來是有啦,他的個性本來就是『那個樣子』嘛。」在媒體提出疑問後,葉總解釋是說他看起來比較內向,「他應該有(融入)啦,我們球隊也滿簡單的。」

鄭鎧文則表示,因為龍隊球員比較年輕,也很活潑,自己多少也有被感染到,「他們在跑步那些,或是球場上的態度,都是值得我學習的地方。」至於張泰山或其他打擊教練有沒有給予提點,鄭鎧文則說可能因為自己年紀比較大,教練只有稍微提點一下,不會要求他做什麼,「我開轟後,泰山就說好球喔,然後比個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