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力壓「雙生」領軍的世新 虎科主帥盧譽誠:給球員打100分

2024/03/24 18:32

虎尾科大總教練盧譽誠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隊史首闖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4強的虎尾科大,今天以81:72力壓有陳將双、張俊生坐鎮的世新大學,奪下隊史在公開一級4強首勝,虎科教練盧譽誠表示,球員這兩天的表現是100分。

虎科本屆重返公開一級即殺進4強,即便前役不敵衛冕軍政治大學,無緣爭冠,今天重整旗鼓,一路壓制世新,不過王鈞聖認為,賽前有設定減少讓陳將双、張俊生持球,但也讓他們得滿多分的,這場表現沒有滿分,還可以更好。

虎科本屆隊上有5名外籍生坐鎮,但馬克斯前役扭傷右腳踝,今天缺陣,盧譽誠表示,雖然遇到傷兵問題,但球員打得更團結,一起完成勝利,大家這兩天都是一百分表現,「謝謝我的球員,還有支持虎科的所有人。」

由於虎科這季有5名外籍生,外界普遍認為,他們靠著外籍生才能打出「黑馬」表現,但盧譽誠解釋,其實比賽大多是讓2名外籍生搭配3名本土球員,包含林明暐、柯舜凱、王鈞聖等人都有不少上場時間,最主要目的還是培養本土球員。

針對明年UBA改制,每隊雖可報名、登錄不只一名外籍生,但一次只能有一名外籍生上場,盧譽誠不擔心,「我們本土後衛戰力很好,關鍵在於經驗上累積跟成長,只要再把四號位補齊,明年還是很有機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