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范國宸破解滿壘計 公辦熱身賽打擊率破4成

2024/03/24 18:35

范國宸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范國宸公辦熱身賽棒子火熱,今天更破解統一獅的「滿壘計」,打出逆轉安打。范國宸表示,這是身為中心打者的職責,能夠適時安打幫助球隊得分非常開心。

富邦今天留下14個殘壘,10個在得點圈,以致前5局以2:4落後,所幸第6局扳回1分之後,范國宸在滿壘時打出超前比數的2分打點安打而贏得勝利。范國宸表示,身為中心打者一定有比較多的打點機會,能夠有適時安打幫助球隊得分特別開心。

范國宸5打數2安打、2打點,公辨熱身賽打擊率高達4成44。范國宸表示,去年上半季陷入低潮,但也是很好的經驗,現在更知道怎麼去調整,春訓以來狀況都保持得不錯,不過,重要的還是球季賽,希望不管是球隊還是自己,都能保持下去。

不過,去年打出生涯新高12轟的范國宸,公辦熱身賽8支安打只有1支二壘的長打,范國宸表示,長打本來就是可遇不可求,有安打就很開心,只要打得確實,長打自然會出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