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對自己這季表現失望 陳將双未來動向不設限

2024/03/24 18:47

世新大學陳將双(中)出場帶領全隊一起跳舞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世新大學今天在季軍戰不敵虎尾科大,以第4名作收,陣中主力之一陳將双坦言,今年對自己表現失望,尤其去年受傷後歸隊,還沒調整回巔峰,還有很多地方可以更好,而目前大二的他談到未來動向,他也沒有設限,強調都可以嘗試看看。

陳將双今天在季軍戰繳出16分、5籃板,這季再度率隊前進小巨蛋,吞下2連敗收場,他說:「世新雖然主打『雙生』這個組合,主要是我們可以在球隊需要時跳出來,但其實整個團隊都很重要。其實自己在這賽季經過很多低潮,今年算對自己表現比較失望。」

陳將双去年季軍戰扭傷腳退場,讓他花了些時間調整,「去年在這裡受傷,回來後恢復有點斷斷續續,對自己的身體熟悉度不夠,當然也做不出之前的東西,打得比較急躁跟悶一點,尤其預賽在台中這階段,整個狀態下滑很多,讓自己有點沮喪,我也是盡可能去訓練、準備,從8強到現在有慢慢回來,但沒有到最顛峰狀態。」

談到未來動向,要續戰UBA還是參與職籃選秀,陳將双沒把話說死,「還在考慮當中,看休賽季這狀態還能不能調整得更好,每個方向都會去試試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