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岳家兄弟5下「連線」! 5局打完暫1分領先台鋼

2024/03/24 19:01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台鋼雄鷹和中信兄弟今天再次在斗六熱身賽交手,兄弟洋投猛登和台鋼伍祐城同場先發,台鋼先馳得點,但5下岳東華適時安打送回弟弟岳政華,拿下兄弟超前分,5局打完兄弟暫以4:3領先1分。
台鋼雄鷹3局上有攻勢,黃劼希1出局後擊出三壘安打,下一棒的曾子祐二壘方向滾地球,帶有1分打點,台鋼先馳得點。
4局上,王柏融單場第2次選到保送上壘,但遭牽制成功出局,魔鷹接著敲安,2出局後葉保弟觸身球上壘,張肇元補上帶打點安打。
4局下,兄弟曾頌恩敲安,陳子豪的深遠二壘打讓曾頌恩從一壘直衝本壘,兄弟得到第1分。蘇緯達長打,兄弟追平。該半局,高宇杰滾地球打下兄弟超前分。
台鋼5上又有攻勢,魔鷹的高飛犧牲打讓台鋼追平。藍寅倫敲安後,上演本壘攻防戰,二壘手岳東華接到外野手曾頌恩轉傳球傳本壘,輔助判決後宣判王柏融遭觸殺在本壘。5局下,台鋼換投,岳政華和岳東華安打連線,打回兄弟超前分。

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陳子豪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蘇緯達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高宇杰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黃鈞麟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