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聯盟初登板1局爆 山本由伸下場先發對戰紅雀力拚雪恥

2024/03/24 20:44

山本由伸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「日本最強投」山本由伸大聯盟初登板上演「首爾慘案」,先發1局狂失5分提前退場,追平日籍投手初登板最快被KO紀錄,最終吞下首敗,山本由伸「美國首秀」預計會在30日對戰紅雀時登板,盼能一雪前恥。

南韓首爾海外開幕戰圓滿落幕後,道奇將從明天起與天使進行3場主場熱身賽,先發投手分別是B.米勒(Bryce Miller)、史東(Gavin Stone)和派克斯頓(James Paxton),29日主場開幕戰將對上紅雀,由葛拉斯諾(Tyler Glasnow)打頭陣,山本由伸則是扛起第二戰先發投手的重任,紅雀將派出湯普森(Zach Thompson)應戰。

山本由伸本季赴美挑戰大聯盟,季前與道奇簽下一張12年3.25億美元天價合約,也是投手史上最大約,未料初登板遭教士1局KO,被敲4支安打狂失5分,防禦率高達45.00。山本賽後坦言,開賽控球就不太穩,導致危機四伏,最終失掉分數,自己會好好回顧比賽,儘快切換心情來準備下一場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