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吉芙猛砍32分、27籃板 世新擊敗台師大完成5連霸

2024/03/24 20:03

世新大學擊敗臺灣師大,女籃持續寫下連霸紀錄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衛冕軍世新大學今在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女一級冠軍戰對決台灣師大,世新外籍生吉芙繳出32分、27籃板,加上宋瑞蓁貢獻21分,終場世新以83:71完成5連霸。

挑戰5連霸的世新本季未嘗敗績,動輒以破百得分輾壓對手,一路闖進4強決賽,前役力退手握19冠的文化大學,連續5屆闖進決賽。

台師大曾在100至102學年風光拉出3連霸,只是近年都無緣冠軍。尤其在110學年冠軍賽遭到世新的李吟娸「三分打」逆轉,台師大卻因陳雅彤最後兩罰落空,以1分之差飲恨,如今又重返冠軍賽,再度和世新交鋒。

台師大今天首節表現出色,在林佳蓉和陳昱潔各砍7分帶領下,取得26:22領先。不過,第2節風雲變色,世新外籍生吉芙第2節單節獨攬12分,順利率隊超車,半場打完世新取得47:41領先。

易籃後,台師大在第3節開局一度追趕上,但很快又被甩開,落後達雙位數。最後3分鐘,台師大陳昱潔、林佳蓉接連命中三分球,但已無力逆轉頹勢,只能眼看世新抱走金盃。

世新吉芙繳出全場最高32分、27籃板,宋瑞蓁21分,台師大林佳蓉進帳23分最高。

世新大學吉芙表現亮眼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世新大學吉芙(中)籃下進攻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臺灣師大林佳蓉(右)中距離出手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臺灣師大落敗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世新大學拿下五連霸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