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去年主投開幕戰、整季炸生涯最慘防禦率 田中將大二軍開季

2024/03/24 20:51

田中將大今年將從二軍開季。(資料照)

張浩群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東北樂天金鷲35歲強投田中將大在去年球季擔任開幕戰先發,不過上季他表現不佳,並於季末動右手肘清創手術,新賽季將會從二軍開季。

田中將大2021年從洋基重返樂天後表現每況愈下,防禦率連續3年上升,從3.01、3.31到去年一口氣飆升至生涯新高的4.91,根據先前日媒《Daily》報導,田中將大的砍薪幅度超過40%,本季年薪推估為2.6億日圓,自2021年拿下9億年薪日圓後,連續2季都被大砍2億年薪。

新賽季田中將大力拚找回身手,不過由於他才剛從手術復原,樂天投手教練永井怜今天表示,田中將大將會在二軍開季,他表示田中是球隊一整年都需要的投手,因此現在要確定他的身體得進行保養、做足準備,同時永井怜也表示,田中將大不會在3月中的二軍比賽登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