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挑戰5連霸下苦功!世新過年沒放假 球員看家人團圓影片偷哭

2024/03/24 20:51

世新大學擊敗臺灣師大寫下5連霸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世新大學今天以83:71力退台灣師大完成5連霸,賽後教練王宣雲透露,今年為了這座冠軍,大家花了不少功夫,過年期間無論教練、球員都沒放假,選擇留在球隊訓練,總算能用冠軍回饋一整年的努力。

世新今面對台師大,首節一度落後,總教練何正峰認為,台師大的策略很正確,她們利用全場快速轉換,和三分球投射來帶給球隊防守壓力,但後面做了些調整,也逐漸進入狀況。

挑戰5連霸的世新本季未嘗敗績,動輒以破百得分輾壓對手,王宣雲說:「即便我們是連霸隊伍,但我們沒有鬆懈,今年過年沒有放假,隊上也有球員看到家人團圓影片看到流眼淚。」

身為教練,王宣雲也以身作則,選擇留在隊上和球員們一起過年,「當然這我們都有跟球員溝通,決定今年過年沒有放假,能用這個結果來回饋給我們今年的努力。」

台師大苦戰到最後以亞軍作收,但教練梁嘉音給予球員肯定,「我們今天防守上算不錯,但對於我們的籃板不是很滿意,畢竟高度上還是有受限,尤其在宋瑞蓁這個點,沒有守得很好。」不過,梁嘉音認為,球隊還是有達成這次目標,她也勉勵子弟兵,「冠軍只有一個,妳只要戰勝自己就是冠軍。」

臺灣師大總教練梁嘉音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