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瑞士賽》許雅晴/林琬清遭印尼組合逆轉收亞軍 寫合拍最佳成績

2024/03/24 20:54

許雅晴/林琬清收下亞軍寫合拍最佳成績。(資料照,中華奧會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雙組合許雅晴/林琬清今天在超級300系列瑞士羽球公開賽決賽,以21:13、16:21、8:21慘遭印尼組合馬亞薩里(Lanny Tria Mayasari)/蘇吉亞托(Ribka Sugiarto)逆轉,但在超級300系列獲得亞軍,仍寫合拍以來最佳成績。

世界排名24的許雅晴/林琬清這週在瑞士一路過關斬將,8強賽扳倒第2種子日本組合岩永鈴/中西貴映,繼德國公開賽後本季2度挺進4強。許林配在4強戰又以直落二輕取澳洲的于亞杰/瑪帕薩,兩人合作逾2年,首次挺進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冠軍賽。

許雅晴/林琬清今天在冠軍戰碰上世界排名33的印尼組合馬亞薩里/蘇吉亞托,為兩組人馬首次過招。

許雅晴/林琬清今天開局一度以0:4落後,但兩人迅速進入狀況,幾次多拍來回都打得相當有耐心,一口氣進帳8分超車也擴大領先,以21:13先馳得點。

第2局許雅晴/林琬清開局取得領先,但對手表現強勢緊咬不放,而許林配的接連失誤,讓印尼組合有機會趕上並超車,最終以16:21丟掉第2局。

決勝局開局,許雅晴/林琬清接連失誤又讓兩人陷入苦戰,以1:7落後,且此時許雅晴因腿部不適暫停治療,也無力扭轉頹勢,以8:21落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