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陳又瑋500助攻聯盟第一人 高雄鋼鐵人中止5連敗

2024/03/24 22:15

陳又瑋(左)500助攻榮膺聯盟第一人。(鋼鐵人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當家控衛陳又瑋雙喜臨門,包辦15分、9助攻,榮膺聯盟生涯500助攻第一人,加上洋將銳米豪奪38分,高雄鋼鐵人主場110:103扳倒新竹攻城獅,中止5連敗。

卡麥龍、銳米等洋將開賽接連攻堅,首節助鋼鐵人23 :15領先。次節「新竹曼巴」艾夫伯率攻城獅展開反擊,加上王律翔等射手支援,上半場雙方打成48:48平手。易籃再戰,陳又瑋穩定供輸,加上銳米火力全開,地主85:75重掌優勢。決勝節攻城獅一度追近5分差,銳米挺身而出再度接管戰局,關鍵三分彈破網更澆熄客軍反撲氣焰,鋼鐵人順利捍衛主場,不過戰績7勝20負仍在6隊中墊底。

鋼鐵人總教練邱大宗表示,陳又瑋力穩軍心,不論攻防兩端都有很大貢獻,與銳米都是贏球功臣。陳又瑋則表示,贏球當然很開心,只是球隊還有許多要改善的地方,希望減少失誤並提升命中率,「大家在快攻把握度,因為越來越相信彼此,打得比較順暢,相信團隊能夠往更好的方向前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