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前大谷翔平勁敵好慘! 春訓5轟絕好調、右膝半月板卻撕裂

2024/03/25 07:00

安杜哈爾在春訓表現絕佳,卻在守備時感受膝蓋不適,經檢查為右膝半月板撕裂將動刀。(資料照)

田兆崴 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8年與大谷翔平競爭新人王的前洋基大物安杜哈爾(Miguel Andujar),雖然今年在運動家隊春訓表現亮眼,但卻因為右膝半月板撕裂,至少得缺席4週以上的時間。

安杜哈爾在去年被海盜DFA後,運動家承接他的合約,今年春訓在運動家力拼大聯盟位置並表現優異,14場出賽敲出5轟灌進15分打點,且沒有被三振,選到1次保送,打擊三圍是漂亮的.357/.372/.738,但他卻在上個禮拜鎮守左外野時感覺膝蓋不適,經過核磁共振檢查發現是右膝蓋半月板撕裂,將會在當地時間3月27日動刀。

運動家總教練卡塞(Mark Kotsay)表示安杜哈爾預計復原時間為席4到6週,但他表示還要等待醫生確認後才知道有哪些地方需要修復,有可能會是4到6週,但如果超過這個數字的話,球隊會再考慮更長的範圍。

安杜哈爾曾在新人年2018年效力洋基時,打出27轟、92分打點,攻擊指數.855的好成績,在美聯新人王的票選上僅次於大谷翔平,然而在新人年後,安杜哈爾受到傷勢與守備不佳影響,只在大聯盟為洋基多打了105場後就在2022年被洋基DFA,去年在海盜表現也一般,僅30場出賽,攻擊指數0.776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