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黃聰翰20分、曹薰襄13助攻 台北戰神痛宰雲豹首度3連勝

2024/03/24 23:04

黃聰翰。(台北戰神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 台北戰神本土鋒衛家中發威,小前鋒黃聰翰三分球8投5中獨取20分,後衛曹薰襄包辦13分、13助攻,加上林秉聖替補貢獻16分,合力助隊以126 :96大勝後場單靠高錦瑋苦撐的台啤雲豹,首度拿到3連勝。

本季新成軍的台北戰神,歷經磨合近來谷底反彈,代理總教練許皓程肯定球員們的努力,「這段過程中,大家與教練團溝通磨合,持續調整找出最佳勝利方程式。」

三分球命中率62.5%的「小台」黃聰翰說:「昨天手感不佳,自己也很失落,謝謝隊友持續信任我,而我也把握住空檔出手,很開心收下好的結果。」除了連勝的喜悅,他還感性補充:「我們排名沒有很前面,就要比別人更努力。」戰神全隊傳出33次助攻,其中曹薰襄貢獻13次,寫下個人T1例行賽新高,他謙虛回應:「不是我多會傳,是大家手感很好投進,也才有3連勝。」

反觀雲豹外線熄火,三分球21投僅中9,總教練查爾斯表示,在主力球員蔣淯安、李啓瑋、林信寬都缺陣情況下,客場面對連兩場高強度硬仗,確實打來相當辛苦。只不過,菜鳥後衛「小高」高錦瑋持續展現早熟身手,攻下全場最高26分,包括5記三分球,另有5助攻、2抄截,算是額外收獲,「小高連兩場都打得很好,昨天朱億宗對新北特攻也有優質演出,我們希望可以在下場比賽重振旗鼓,尤其本土球員要能挺身而出。」

高錦瑋表示,這場手感還不錯,會努力維持當前狀態,包括進攻侵略性和做更多的切入傳球,這場出現4次失誤的他,也強調會再看影片修正缺失,「我們團隊防守不好,相對來說沒有給他們很多壓力,讓對手外線命中率很高,這是要檢討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