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不再沉默了!水原一平簽賭醜聞 大谷翔平明天首度回應

2024/03/25 07:55

大谷翔平。(歐新社)

田兆崴 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水原一平陷入非法簽賭案,更被指控大規模竊取大谷帳戶資金償還賭債,醜聞鬧得沸沸揚揚,最新消息指出,大谷會在明日接受訪問。

在水原一平爆出涉賭風波後,已遭道奇球團火速開除,而水原一平則是說詞反覆,一開始指稱大谷有幫忙還債,後又改口表示大谷不知情,目前全案已交由相關單位調查。

大谷究竟是否知情水原涉賭,對今後案情發展有很大影響,若大谷是在知情情況下匯款的話,恐怕會被視為共犯。

根據《洛杉磯時報》記者哈里斯(Jack Harris)指出,大谷翔平預計明天會向媒體發表談話,這是自水原爆出簽賭醜聞後,大谷首次接受訪問,而道奇隊的公關人員也證實,大谷明天確定會受訪。

道奇今日在春訓熱身賽交手天使,《洛杉磯時報》專欄作家赫南德茲(Dylan Hernandez)表示,大谷目前看起來心情不錯,賽前也跑去向前天使隊友們致意,與大家有說有笑。

大谷賽前向前天使隊友們致意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