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前塞揚強投3局3K無失分好投 坎諾開轟、猛打賞棒打老東家洋基

2024/03/25 08:13

鮑爾。(美聯社)

廖志軒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在墨西哥與墨西哥紅魔鬼隊(Diablos Rojos del Mexico)進行首場交流賽,洋基傳奇終結者李維拉(Mariano Rivera)也現身球場。而紅魔鬼先發投手、前塞揚強投鮑爾(Trevor Bauer)繳出3局無失分好投,加上前洋基重砲坎諾(Robinson Cano)開轟上演猛打賞,終場以4:3力退洋基。

這是洋基自2014年到巴拿馬進行春訓熱身賽後再度於季前進軍海外,上一次到墨西哥比賽則要追溯至1968年,當時也是春訓期間與傳統勁旅紅魔鬼交手。不過包含賈吉(Aaron Judge)、索托(Juan Soto)等頭號球星都不在這次前往墨西哥的名單,甚至連墨西哥裔的維杜戈(Alex Verdugo)也缺席。

而先前在春訓與道奇小聯盟進行友誼賽的鮑爾,今也披上紅魔鬼隊球衣迎戰洋基。2局上被敲出2支安打,又投出保送擠成2出局滿壘,所幸他三振掉沃爾普(Anthony Volpe),安全下庄。3局上率先三振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,又被敲出2安,還發生暴投讓跑者上三壘,但他連續抓下2個出局數,再度解圍。最終鮑爾投完3局退場,合計被敲出4安,送出3次三振、2次保送,沒有失分。

而紅魔鬼隊在4局下靠著大學長坎諾陽春砲先馳得點,6局下再追加2分,7局下坎諾再敲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,紅魔鬼隊取得4:0領先,坎諾今4打數3安打上演猛打賞。洋基直到9局上才靠著納瓦瑞茲(Carlos Narvaez)與蓋比爾森(Cole Gabrielson)2支帶打點二壘安打追回3分,但最終仍以1分差不敵紅魔鬼隊。

鮑爾。(美聯社)

李維拉與坎諾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