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哈登交易後首次對決 七六人打爆快艇「復仇」成功

2024/03/25 08:52

七六人14分之差擊敗快艇。(美聯社)

田兆崴 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今天客場挑戰快艇,值得一提的是,這是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鬧出走後,首次碰上前東家,而本場七六人也「復仇」成功,終場以121:107擊敗快艇。

哈登今天交易後首次對決七六人,繳出12分14助攻雙十成績,不過三分球6投0中,不僅無法帶隊獲勝,還引來現場少部分七六人球迷噓聲,而他賽後也沒接受媒體訪問。

雖然哈登與七六人不歡而散,不過他的前隊友還是不吝嗇稱讚,哈里斯(Tobias Harris)表示哈登是個很棒的球員,他一直都很尊重他,很開心看到他在洛杉磯發展得不錯、打出自己風格的比賽,「他是名人堂球星,對我來說能和他一起打球是種榮耀。」

哈里斯本場比賽表現優異攻下24分,馬克西(Tyrese Maxey)全場24分、其中19分是在下半場拿到,佩恩(Cameron Payne)則拿下了賽季新高23分。

快艇方面,雷納德(Kawhi Leonard)20分,喬治(Paul George)攻下18分,鮑威爾(Norman Powell)攻下板凳最高20分,快艇輸球之後,近8場比賽吞下了5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