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日媒爆2025年舉辦日本海外開幕戰!道奇與小熊進軍東京巨蛋

2024/03/25 09:26

道奇與小熊有望明年於日本東京巨蛋進行海外開幕戰。(資料合成照)

廖志軒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與教士剛結束南韓首爾系列戰,根據日本媒體爆料,大聯盟將在2025年再度舉辦海外開幕戰,屆時將移師到日本東京巨蛋。

《體育報知》在報導中透露,大聯盟海外開幕戰幾乎確定將於明年於東京巨蛋舉辦,已經有大聯盟相關人士拜訪日本,進行球場的視察工作。而據悉道奇與小熊是首選對戰組合,日本球迷也有望看見大谷翔平、山本由伸、鈴木誠也、今永昇太同場的日本武士夢幻對決。

報導還提到,大都會也是候選球隊之一,但由於大都會的春訓基地在佛羅里達州,主場也位在東岸,有距離日本航行里程較遠的問題。

而如果明年確定將在東京巨蛋舉辦海外賽,這也將是繼2019年鈴木一朗引退賽後,大聯盟再度前往東京巨蛋;此外,火腿新主場Es Con Field Hokkaido也有望舉辦熱身賽,更有機會看到大谷重返火腿主場。

除了日媒之外,美媒《今日美國》記者南丁格爾(Bob Nightengal)今也報導,道奇和小熊已經私下被告知,將會是明年東京海外開幕戰的組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