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休賽季花11.5億網羅! 洋基明星強投6局無失分5K優質先發

2024/03/25 09:18

史卓曼。(USA TODAY Sports)

田兆崴 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開季在即,洋基明星強投史卓曼(Marcus Stroman)今在春訓熱身賽繳出6局無失分好投,展現宰制力。

史卓曼在休賽季以2年3700萬美元(約新台幣11.5億)的合約加盟洋基,今日掛帥先發對決海盜,史卓曼數度化解得點圈有人的失分危機,最終用85球投完6局退場,被敲4支安打,沒有失分,投出5三振、2保送,表現不俗。

史卓曼繳出優質先發退場後,洋基兩任牛棚投手博迪(Nick Burdi)、桑托斯(Yerry De Los Santos)都力保不失,合力完封對手,史卓曼摘下今年在春訓熱身賽的首場勝投、賽後防禦率2.61。

此戰雙方攻勢都不多,洋基打線雖然僅擊出4支安打,但在4局上半靠著范梅特(Josh VanMeter)、瓊斯(Jahmai Jones)兩支長打串聯,攻下寶貴1分,最終就以1:0力克海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