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揮拳落空還被禁賽 火箭、爵士亂鬥懲處出爐

2024/03/25 09:51

田兆崴 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箭、爵士昨日比賽差點上演全武行,而聯盟對當事人的懲處也已經出爐,火箭史密斯(Jabari Smith Jr.)禁賽1場不支薪、爵士鄧恩(Kris Dunn)禁賽2場不支薪。

史密斯、鄧恩昨日在比賽第二節時發生衝突,兩人互相揮拳不過都揮空,最終被裁判、隊友拉開,衝突並未擴大,儘管兩人都沒有打到對方,不過依然觸碰到了聯盟的懲處底線,最終對兩人祭出了禁賽。

《ESPN》記者馬克斯(Bobby Marks)指出,史密斯禁賽1場將損失約53000美元,而鄧恩禁賽2場則會損失約35000美元。

昨日在賽後鄧恩受訪表示,他和史密斯先是言語衝突,接著兩人就開始動手,但他也願意承擔責任,無論聯盟祭出什麼罰則他都接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