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道奇主場初登場對決老東家 大谷翔平2打數未敲安吞1K

2024/03/25 10:28

大谷翔平。(法新社)

廖志軒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結束南韓首爾系列戰後返美繼續春訓,今在熱身賽回到自家主場與天使展開高速公路大戰,這也是大谷翔平在道奇主場首次對決老東家,不過他2打數沒有安打,但道奇仍以5:3擊敗天使。

大谷日前捲入前翻譯水原一平涉賭案,最新消息指出,大谷會在明日接受訪問。而賽前大谷心情似乎未受影響,也跑去向前天使隊友們致意,與大家有說有笑。大谷今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,首打席面對坎寧(Griffin Canning)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,下場前還與坎寧微笑致意。

道奇在2局下展開猛攻,海沃德(Jason Heyward)二壘安打先開張,拉克斯(Gavin Lux)再敲安帶有1分打點,道奇3:0領先。接著貝茲(Mookie Betts)延續在首爾火燙手感,又敲出二壘安打,大谷選到保送形成滿壘,佛里曼(Freedie Freeman)又獲得保送擠回1分,道奇單局灌進4分。

大谷4局下第三打席遭到三振,之後就退場休息,留下2打數0安打、1保送的成績單,目前春訓打擊率來到0.458,攻擊指數1.385。而天使在7局上展開反撲,尼托(Zach Neto)三壘安打敲下天使首分帶動下,天使單局拿下3分,僅剩1分落後。

不過道奇7局下又有攻勢,首名打者史威尼(Trey Sweeney)敲出二壘安打,泰勒(Chris Taylor)滾地球讓史威尼上三壘,赫南德茲(Kike Hernández)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。天使後續無力反撲,最終道奇以5:3獲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